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服務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服務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服務,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接下教長的任務,是他放空之後決定接下的重擔。台大校長遴選案怎麼解決?主持人周玉蔻問葉,「府院有沒有指示你?」葉俊榮回答,「府院有給我決策的空間」,但他強調,「我不是來拔管或挺管,我是來解決問題。」葉俊榮今天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葉俊榮表示,台大遴選事件反映的是台灣整個教育低迷的狀況,他希望趕快讓台大遴選案在程序正義上實現,不只台大,日後其他大學也要建立相關制度。.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最新 信用卡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信用卡 行李 箱 贈品 2018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信用卡 服務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台大案造成大家心情上、鬥志上產生很大的衝擊,拖太久了。」葉俊榮表示,現在台灣的教育界,不管是高教、國教、技職和終身教育,確實受到管案的影響,情緒上有些低迷。看到台大校長遴選過程中的風風雨雨、相互指責,他也能了解背後有更複雜結構性的因素。葉俊榮指出,面對台大校長人事案,「不能決斷性地做決定,而是需要有相當程度的溝通」,在這個基礎下,府院有給他決策的空間。「我不是來拔管或挺管,我是來解決問題」,尋求各方都能有同理心來面對問題。談到為何願意接下教長這個艱鉅的任務?「我本來已經是放空了」,葉俊榮表示,接教長是不容易的工作,之前內政部長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整盤考慮下本來已要離開內政部、回到學校,而現在是經過放空之後,提升自己意志下的選擇。葉也說,總統和院長之前都有詢問他要不要接教長,他們肯定他在內政部長任內的表現,加上他本來就是學術界人士,「府院確實是經過一番說服」,而他也充分感受到總統跟院長對台大校長案這個議題的重視,「我考慮過後,決定全力以赴。」葉俊榮今天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記者林伯東/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seesirv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