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布碌崙(布魯克林)漢密爾頓堡大道(Fort Hamilton Parkway)華人社區日前發生一起店內鬥毆案件,一名42歲的男子受傷;案發地周邊華裔商家表示,近來不時發生偷竊、當街抽大麻等,但因不屬重罪,報警後多無下文。

根據警方消息,23日上午12時左右,兩名男姓在位於71街交漢密爾頓堡大道的一家理髮館內發生肢體衝突;警方表示,其中一名42歲的男性遭到另一人的腳踢和拳打,受害者臉部和身體部位受傷。

警方表示,事件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暫時未實施逮捕。

在附近經營酒莊的董女士表示,相較於商業密集地帶,當地治安較為穩定,但仍有偷竊等事件發生。她說,自家店就曾多次被竊酒水,但報警後均無下文。

董女士說,自家店開門營業,一些外族裔竊賊有時光天化日下偷走多瓶價值較貴的酒,得手後逃之夭夭;她說,由於被竊多次,自己和丈夫幾次將竊賊的車牌都拍下,但警方仍未重視處理,「這些竊賊沒有用武器威脅,知道偷竊是輕罪,被竊的酒水金額頂多值1000元左右,警方也沒有重視」。

除了遭遇偷竊外,董女士說,附近街道常有華人青年和其他族裔的青年當街吸食大麻,也沒有人管,味信用卡優惠比較好 用 的 信用卡道難聞讓人感到不適;她還說, 為保護自身安全,她晚上不敢單獨一人上班,都要丈夫陪伴。

花旗威秀優惠套餐
arrow
arrow

    seesirv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