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最 優惠 的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最 優惠 的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最 優惠 的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性侵未成年的犯罪事件屢見不鮮,教導孩子「身體的界線」的觀念,將有助在面對可能的性侵害或性騷擾時,有警覺性地保護自己。來自中國的街頭實驗團隊「人類實驗室」(Human Laboratory)針對兒童對於性騷擾的認知,結果竟發現他們亳無防備,只要給糖果或餅干,就在陌生人面前脫衣。

綜合報導,「人類實驗室」找了6個家庭,針對其中3-9歲的孩童進行實驗,測試他們對性騷擾的警覺度是否足夠。

影片中,主持人告訴孩子,幫他們買了新衣服或新裙子,要孩子們當場「換裝」,沒想到大多孩子都不疑有他,直接在第一次見面的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叔叔面前脫去衣服。不少在旁偷偷觀看的家長也感到相當吃驚,發現自己的孩子在面對危險時亳無防備。

不過,有些聽爸媽囑咐的孩子顯得有警覺性一點,一名女童直接回答主持人:「我不敢在男生面前換衣服。」另一名男童也機警地表示,媽媽要在場陪同,才可以換衣服。

很多父母認為,孩子還小所以不需要知道太多性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侵或性騷的知識,而且父母也比較著重教導孩子「防範陌生人」。但根據統計,超過7成的性侵案是「熟人所為」,例如親屬、家人朋友或老師。家長無法時刻守護自己的孩子,唯一能做的是教他們保護自己。

因此,有心理學家建議家長,要教導孩子「身體界線紅綠燈」的基礎辨識方法。像是「握手」就是綠燈,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或是朋友間的開放區域;像「肩膀」、「手臂」等就屬於黃燈,是熟悉的朋友在打招呼的時候短時間碰觸的地方;而最需警戒的紅燈則是「穿泳裝會遮起來的身體部位」,即使是最親密的家人,都要經過允許才可以碰觸。(艾以琳/綜合報導)

行李箱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eesirv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