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不要出席舊情人的婚禮呢?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問,指出她與前男友從國中交往,到大學時便因生涯規劃不合而分手,當時鬧得很不愉快。近日前男友打電話邀請他出席他的婚禮,因新娘是國中同學,可想見當時會像個同學會,而身邊的人會竊竊私語,問為何新娘不是自己。

她當下便婉拒出席了。不過男方卻怒批她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心眼小,見不得別人好。她只覺得為何有人40幾歲還像個小孩子?「好險我們分手了」。女網友想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網友多建議別再往來,當然不要去。「這種去不去都會落人口實,去了被說砸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場,不去又說小心眼。」也有網友建議找個帥哥陪同,但真正的大絕,應該是「包白包」!

▲婚禮示意圖。(圖/Pixabay)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郭雪芙喜酒穿搭有禮貌!小露香肩美翻
石原聰美爆同居社長!再遠都要奔愛巢
男星爽約不求婚還分手 她:青春餵狗
周迅分居兩年離不了婚 被爆這點卡關

信用卡 回饋 金
arrow
arrow

    seesirv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